胶州张应小学阳光义工队打扫街道 获市民赞扬

2016-12-21 10:3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刘静 报道

  本报讯 近日,张应小学阳光义工队的队员们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走出校门,为学校所在村庄打扫街道。孩子们从学校带上扫帚、垃圾桶,高举队旗,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到目的地,然后分组进行打扫。有的人负责用扫帚扫地,有的负责抬着垃圾桶装垃圾,还有的负责捡起塑料袋等。学生们在打扫的时候,路过的村民们都竖起大拇指进行夸赞,还有的村民拿出工具也加入其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村庄的街道焕然一新,村民们也对这群乐于助人的学生竖起了大拇指。

  “我们阳光义工队今年11月8日成立的,自成立以来开展了不少志愿服务,学生们通过这些活动走出校门,接触社会,都成长了不少。”学校带队老师说。据介绍,学校通过此类活动培养学生们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增学生们社会责任感。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