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第二届龙舟赛将于5月28日在高新区开赛

2017-04-30 07:53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娄花 报道

  半岛都市报4月29日讯 记者4月29日从青岛高新区获悉,青岛市第二届龙舟赛将于5月28日在高新区中央智力岛水系鸣锣开赛。除了现场观战百舸争流外,本届龙舟赛力求全民参与,扩大报名人群范围,感兴趣的市民可通过网络报名。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届龙舟赛在项目设置上,包括22人职业组、公开组和12人公开组三个组别,展开标准龙舟200米直道竞速。参赛队伍数量上,去年为21支,今年增加至60支。为让市民充分感受龙舟文化,组委会将延续去年的传统,通过网络报名征选出40余位幸运市民,让市民亲自登船体验。另外,为进一步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主办方向社会招募对中国传统文化痴迷的外国友人,组成外国友人队。为了突出娱乐性,活动现场将增加抽奖环节,期间还将举行水上拔河比赛,增添亲子环节。

  目前主办方已开始面向社会各界招募参赛队伍,报名咨询电话0532-55678305。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舟赛 高新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