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国医大师论坛在青岛举办 现场招收8位徒弟

2017-05-14 08:39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鑫鑫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13日讯 5月13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支持,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青岛市中医药发展集团主办的“国医名师大讲堂暨青岛市首届国医大师论坛”在青岛成功举办。论坛邀请到张大宁、石学敏、孙光荣、唐祖宣、吕景山五位国医大师现场授课,分享临证经验,其中四位国医大师现场收了8位徒弟。在青岛市首届国医大师论坛现场,张大宁、石学敏、唐祖宣、吕景山四位国医大师现场收徒。来自海慈医院神经内科的臧运华和消化科的蒋卫忠,有幸成为吕景山国医大师的徒弟。“真的很荣幸能够跟着这样的大师学习,一定会珍惜好机会,努力传承中医文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臧运华说。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