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全市大学生征兵工作正式启动 分两阶段进行

2017-05-19 07:28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桂东 通讯员陈兵 王竹善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18日讯 5月18日,市政府、警备区联合召开全市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梳理总结2016年全市大学生征兵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今年全市的大学生征兵目标是“两提高一确保”,即:应征报名大学生人数有新提高,达到在校男性学生数的2%;大学生征集比例有新提高,达到总人数的55%,截至目前,全市已有3000余名大学生应征报名。

  据介绍,今年全市大学生征兵工作划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从现在开始至6月15日前,主要完成在青高校在校生和应届毕业生先期征集。

  第二阶段,9月10日前,主要抓好高校新生和往届大学毕业生动员征集。6、7月份,各区(市)会同教育部门,利用毕业生典礼、高考志愿填报、领取大学录取通知书时机,开展征兵宣传,集中组织高中应届生、高校新生应征报名。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大学生 征兵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