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13所学校同绘"未来家园" 240多名学生参与

2017-05-21 08:00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恺琦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0日讯 “5月20日上午,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举行“首届‘电信杯’‘未来家园’科幻绘画大赛”颁奖典礼,据悉,共有13所学校的240多名中小学生参与了本次比赛。

  现场,来自青岛市长沙路小学、开平路小学、郑州路小学、宜阳路小学、洛阳路第一小学、洛阳路第二小学、平安路第二小学、44中学、61中学、56中学、四方实验小学、淮阳路小学及城市管理职业学校在内的240多名学生参与。经过近一个月的比拼和评委老师打分,最终评选出89幅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23名,二等奖27名,三等奖39名。在本次活动现场,各校老师代表分别为获奖选手进行证书颁发。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更邀请获奖选手体验学校开设的丰富多彩创客课程,并针对获奖作品进行免费装裱,在校内展示。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校长赵芳亮说,“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的家居设计专业是培养设计师的摇篮,它以绘画为功底,以未来智能家居为引领,学校也会借此平台把这项比赛一直举办下去,让学生向更高的发展目标奋进。”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学校 未来家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