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大湖街道治违出重拳 对毁绿种菜说“不”

2017-06-22 13:1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22日消息   以拆违专项整治为契机,6月21日上午九点半,八大湖街道办联合八大湖街道治违办、八大湖城管中队及远洋新村物业公司,对远洋新村小区内的圈地、种菜等违建,清除“微型菜圃”400余个,清理菜地5处,拆除圈地铁网2处,面积910平米。

  



  高邮湖路26号远洋新村小区原本环境优美,但个别居民安装栅栏圈占绿地并私种菜,众多居民纷纷效仿,出现了大量的“私家菜地”,严重影响了小区环境。物业工作人员多次劝阻无效后,主动联系街道和社区,希望联合清理,恢复小区原来的整洁环境。据悉,在前期的摸排中,该楼院就已列入楼院整治的计划中,借助拆违专项整治的契机,八大湖街道在治违工作上再出重拳,彻底清除楼院内违法建设,多次入户进行动员,确保拆违治理工作顺利开展。多数居民表示理解和支持,自行拆除了违建和种植的蔬菜,但仍有少数居民对此置若罔闻,拒不拆除。6月21日,八大湖街道联合物业管理公司联合对剩余的顽固违建进行了彻底的集中清理工作。

  据介绍,八大湖街道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推进“凡违必拆”行动,加大对个人栅栏圈地、种菜毁绿等违法建设的拆除力度。充分做好周密的工作方案,确保拆违的顺利有序推进,并进行拆后整治,确保无“回潮”,为社区居民创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

  通讯员 黄婕君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拆违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