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山东4所高校招600名免费医学生 细节公布

2017-06-24 07:26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军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23日讯 6月23日上午,山东省卫生计生委召开新闻通气会,公布了全省免费医学生的招生细节。

  记者了解到,2017年全省安排免费医学生招生计划共600人,其中临床医学500人、中医学100人。免费医学生为5年制本科生,培养专业是临床医学、中医学专业。免费医学生招生学校为山东中医药大学、滨州医学院、潍坊医学院、济宁医学院4所高校。滨州医学院、潍坊医学院、济宁医学院招收临床医学专业,招收计划分别是204名、164名、132名;山东中医药大学、滨州医学院招收中医学专业,招收计划分别是64名、36名。免费医学生在本科提前批次录取。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免费医学生 山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