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五理财师大赛开锣 明日启动大众网上投票

2017-08-21 07: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晓琳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20日讯 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筹备,8月25日上午9:00,2017青岛国际理财节暨中国理财师专业大赛将正式开始。两天时间,30多个团队将展开激烈角逐,如何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做出最优资产配置方案?8月25日至8月26日,诚邀市民现场观战。除了国内知名专家现场点评打分之外,8月22日(本周二)将正式开始大众评审网上投票,投票方式可关注“半岛金融”和“青岛金融圈”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

  本次第八届理财师大赛再升级,不仅参赛队伍规模扩容,参赛金融机构业态更加丰富。为此,大赛根据参赛机构分为两大专场——理财专场和保险专场。理财专场是“青岛国际航运中心”杯2017青岛国际理财节暨中国理财师专业大赛,主要由银行和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进行比拼。

  8月25日至26日,大赛将在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地址位于东海路海逸天成)举行,持续两天。现场设有“市民考问团”,有理财或保险需求的市民,可以拨打电话0532-80889318进行报名,现场观看各金融机构的精彩表演,也可以进行理财和保险咨询,近200名专业的理财师将现场为您解疑答惑,通过本次大赛为您找到身边的贴心财富管家。

  大赛评分采用评委打分和大众评审投票两种形式,其中评委打分占80%,大众评审投票分数占20%。8月22日(本周二),将正式开启大众评审网上投票。关注“青岛金融圈”和“半岛金融”两个微信公众号,进入“评选投票”即可参与中国金融理财师专业大赛评选投票活动,为心中的最佳理财师投票。其中,“青岛金融圈”进行理财师的投票,“半岛金融”进行保险从业者的投票。市民现场观赛,理财和保险咨询,可拨打热线0532-80889318,大众评审网络投票请关注一下两个二维码。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理财师大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