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六区建成区街道考核:珠海路街道夺魁

2017-10-11 08: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洪智 通讯员 伍玲

  10月10日,根据《青岛市城市管理综合考核办法》(青城管委〔2016〕4号),青岛市城管办组织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对岛城建成区2017年第三季度的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考核。六区建成区街道考核中,各街道办事处考核成绩排名第一的是珠海路街道,最后一名为水清沟街道。

  



  六区考核内容共分城市管理业务考核(占考核成绩的40%)、数字化城市管理考核(占考核成绩的30%)和街道办事处考核(占考核成绩的30%)三部分,其中城市管理业务考核包括市政设施、园林绿化、环境卫生、市容秩序、违建治理、广告照明、物业管理及城市排水8项内容。四市主要考核11项内容。

  六区建成区街道考核内容主要包括卫生保洁、垃圾收运、露天烧烤、固定门店店外经营、交易市场周边秩序、占路经营行为等6个方面。共考核六区58个街道。六区建成区街道考核中,各街道办事处考核成绩排名前三名分别为珠海路、宁夏路、振华路街道,后三名分别为薛家岛、辛安、水清沟街道。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街道考核 珠海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