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食药局一对一帮扶企业 销毁2000斤临期水饺

2017-10-30 13:5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30日消息  近日,位于牟家社区的肥料加工点2000斤的冷冻水饺被销毁。据该水饺生产企业青岛市岩笛汇鲜水产公司负责人董岩介绍:“这2000斤水饺临近保质期,一直发愁怎么处理,正好食药局工作人员到企业进行一对一帮扶,我们便向执法人员反映了遇到的困难,食药局的同志在积极帮助我们提升食品安全和企业责任意识的同时,主动联系了销毁点,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待销毁水饺



  据了解,该企业去年刚刚成立,由于对市场需求预估不足,多生产了近2000斤投放市场。为了让消费者吃到有品质的水饺,企业放弃降价销售,主动销毁临期水饺。企业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要用良心做食品,让消费者放心。”

  近5年来,崂山区食药局在“品行山海”党建品牌的引领下,开展食品抽检2万多批次,办理行政处罚案件510余起,罚没款700多万元 ,破获大要案27起,群众对食品安全满意度大幅提升。近期,该局开展了以提升企业规范管理,树立主体责任意识为主要内容的“在一线助规范”活动,要求每一名党员建立帮扶日记,对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开展一对一帮扶,辖区企业食品安全和主体责任意识明显提升。

  

工作人员销毁水饺



  崂山食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党的十九大对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基层监管部门,要在严格监管,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的同时,以基层党员为主力,以党建品牌为抓手,通过一对一帮扶,增强企业主体责任意识,推动食品安全社会共治,让人民吃的更放心。”

  通讯员 苏静 记者 王君莉 实习生 李阳

   [编辑: 王维峰]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崂山 食药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