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急下车 莱西一女子把"金如意"落在公交车上

2017-11-14 07:3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实习生任展辉 崔克臣 吴绍强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13日讯 13日上午10时,莱西市河头店镇王家泊子村村民李女士在她就职的保险公司领取了一份价值800元的“金如意”黄金工艺品,乘坐9路公交赶往客户家,到达目的地后,急着下车把放在座位上的“金如意”忘得一干二净。

  李女士到客户家后,由于和客户很熟悉,只顾聊天,过了30分钟左右,她突然发觉“金如意”不在身边,这才想起“礼物”落在了公交车内,立即请客户帮忙开车到莱西汽车总站寻找。

  此时,交运莱西事业部9路鲁UD3273公交车驾驶员李林刚好发完班次回到场站,在例行清理车内卫生时,发现最后一排靠窗座位上有一个红色礼盒,李林赶紧交到调度室。

  正当调度室值班人员想办法如何寻找失主时,李女士恰好来到现场。原来这“金如意”中间位置有约3克纯度为99%的黄金,“虽然不是特别贵重,但这是公司送给大客户的礼品,要是真丢失了,我怎么和公司和客户交待呀!”李女士非常感激。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莱西 金如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