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公交不寂寞 交通谷天天米客青创学院免费开放

2017-12-14 07:4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林振钟 詹海林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13日讯 12日,记者从交运集团获悉,由交运集团“交通谷”创客工场打造的位于汽车东站内的岛城首家交通+教育融合发展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课堂——交通谷天天米客青创学院将向等待候车的乘客免费开放。 

  记者看到青创学院离候车区不足20米,紧邻始发站窗口。面积100余平方米,能同时容纳30人参观体验,学院内不仅有模拟机器人对战平台、全息投影游戏体验设备等高科技产品,同时还提供教育影片播放以及候车休息等多重功能。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整合多种资源为乘客提供一个既能候车、又能娱乐的场所。”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交 青创学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