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4家企业获评"全国诚信兴商双优示范单位"

2018-01-05 07: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娄花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4日讯 近日,青岛市商业联合会举行2017年度青岛市诚信企业暨全国诚信兴商双优示范单位授牌表彰大会,青岛4家企业获“全国诚信兴商双优示范单位”称号,61家企业获评“2017年青岛市诚信企业”。

  获得“全国诚信兴商双优示范单位”的4家企业分别是青岛沃尔德物流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国风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青岛伟信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青岛海星量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青岛市诚信企业”包括青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港董家口矿石码头有限公司、青岛利群便利连锁发展有限公司等。

  截至目前,本市共评选出市级诚信企业674家(次),其中被评为(全国)AAA级信用企业109家(次),全国双优示范单位68家(次),为提升本市商贸流通服务业诚信兴商、以诚服务的商业氛围、促进诚信青岛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了解,在诚信企业创建活动中,地方市级商会负责诚信企业评定,全国信用企业评价中心从市级诚信企业中评选全国AAA级信用企业,国家商务部、中宣部等18部委联合委托中国商业联合会从地方诚信企业和全国AAA级信用企业中评选“全国诚信兴商双优示范单位”。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诚信兴商 企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