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网贷平台密集"爆雷" 青岛卖房投资血本无归

2018-07-26 13: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不能忽视的投资者教育

  贾庆佳表示,互联网金融平台频繁爆雷背后反映出诸多问题,其中一个很容易被忽视的环节,那就是投资者的教育问题。

  “很多人都忽视了,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而且收益跟风险往往成正比。”贾庆佳说,投资者往往把投资P2P跟把钱存银行画上了等号,尤其是很多平台宣称从未出现逾期未兑现的情况,更让投资者放松警惕。

  姜晖也强调,做好投资者的风险意识教育是防范金融风险的重要一环。他认为在进行投资时,一定要树立风险意识,学会评估风险、分散风险,同时根据市场变化,适时调整投资策略。投资者要了解自身状况,量力而行。在购买理财产品之前了解自己的财务状况、风险偏好、风险承受能力以及对收益、流动性的需求,不要盲目听信介绍或理财公司的宣传。

  躺着就能赚大钱? P2P平台水太深投资者需谨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P2P 焦点 高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