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易鑫车贷半夜拖车 车主:贷款28000还款变37600

2018-07-26 16:2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升级:

  贷款公司不理投诉半夜拖车,“赎车费”要6万


  

易鑫催款短信 (冷先生提供)



  冷先生认为自己“受骗”,1月12日,他通过易鑫400服务电话反映相关情况,要求恢复为28000元的贷款额度,并据此计算执行月还款额,此后又多次打电话催促解决。“易鑫服务人员每次都说还在处理中,没有反馈结果。”鉴于此,冷先生说,他也一直没有还款。

  “2018年4月份一天,我晚上11点回家把车停在了门外,第二天早晨5点发现车不见了。”冷先生说,路边贴着的一张纸条显示,“车被易鑫车贷拖走了。”据冷先生介绍,之后,他继续和易鑫进行交涉,易鑫表示,如果想要赎车,需要支付6万元,包括37600元贷款金额、1万元拖车费以及停车费等其它费用。由于6万元的赎车费已经高出了车的价值,冷先生并没有去交这笔“赎车费”。

  

车辆违章记录(冷先生提供)



  尴尬:

  借款人“信息不对称”,面临“车财两空”


  此后,冷先生依然每天都会收到催款短信通知,且提示逾期信息将被报送至人民银行个人征信数据库。“我还收到了2次机动车违法通知,6月25日在河南省违反禁令指示标志一次,6月30日在山西省不按导向车道行驶一次。都是在车被拖走以后。”

  如今,冷先生感到十分无助。他认为,自己在签合同时“受骗”,而随后易鑫对于他的投诉处理不积极,导致自己如今车被拖走,还面临失信风险。此外,自己的车被拖走后发生的车辆违法罚款、记分等处罚记录,难道要车主“背锅”?

  但更令他尴尬的是,想要维权的他,手上却没有合同。“信贷员承诺过后将合同邮寄给我,但我也一直没收到合同。”冷先生坦言,自己第一次进行此类交易,签合同的时候非常被动,基于对业务员的专业信任,“基本是他让我签哪我就签哪里。”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