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易鑫车贷半夜拖车 车主:贷款28000还款变37600

2018-07-26 16:2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易鑫:

  车辆已被拍卖,剩余欠款将通过法律途径追责


  为了核实冷先生的说法,以及贷款当时双方对于贷款金额的商定。半岛网联系上了当时为冷先生办理贷款的易鑫业务员,但该业务员表示,他只负责前期,冷先生的业务,前期他已经办完了,已经没什么要说的了,后期需要客户与公司联系解决相关事宜。此外,他还表示,已经从易鑫辞职,冷先生具体贷款多少,已经不记得了。

  7月23日,半岛网又拨打了易鑫400客服电话,工号为8012的工作人员回复,“冷先生总融资费用是37600元,具体用途租赁合同条款上都有,冷先生都是按手印签字的。还款日期是2018年1月1日,由于冷先生未按时还款,目前车已经被公司拍卖。”至于车被拖走之后的交通违法记录,工作人员表示,不用冷先生负责,由于公司有拖车时间记录,公司会自行处理。

  对于为何公司将车拍卖之后,依然按原额度发催款短信。该工作人员表示,“拍卖金额不足以抵消贷款,由于短信是系统发送,没有办法人工取消。目前客户不需要继续还贷款,后期公司会采取法律途径继续追责。”

  至于冷先生说的业务员曾口头告知一共贷款28000元,易鑫400客服电话工作人员表示,一切以合同为准。“该业务员不是易鑫工作人员,只是代理商,类似于中介的工作人员,只是其办理的贷款产品是易鑫的。”易鑫车贷还表示,将在3到5个工作日之内,重新给冷先生邮寄一份合同。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