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易鑫车贷半夜拖车 车主:贷款28000还款变37600

2018-07-26 16:2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律师:

  签合同前务必关注核心事项


  对于冷先生认为易鑫车贷涉嫌“欺诈”一事,齐鲁(青岛)律师事务所的胡保刚律师认为,贷款金额是28000元,还是37600元,目前易鑫和冷先生各执一词,如果冷先生能拿出有效证据证明业务员承认是28000元的话,即使易鑫不承认办理业务的业务员是其公司员工,易鑫依然应该承担责任。

  胡律师提醒,消费者在签订购车合同时,要强化契约意识,重视合同内容。除了要尽量选择正规贷款机构,并问明与你签署合同的工作人员是否是该贷款机构的员工外,还要注意合同贷款金额与自己所同意贷的金额是否一致,并且看清楚担保物或抵押物的处置途径,待一切弄明白之后再签合同。

  截至发稿前,冷先生尚未收到他的车贷合同。后续之事如何发展,半岛网将继续保持关注。

  文 葛飞

  相关新闻:

  ​近日上海易鑫总部门外聚集众多维权消费者,通过现场视频可以看到,众多维权者拉起两块白底黑字横幅,横幅“易鑫黑车贷套路贷抢车打人还我血汗钱”。

  



  据了解,这批自称是受害者的人与易鑫出现的纠纷主要都是汽车租赁和贷款问题,在一个名为“被易鑫科坑害车主”的微信群里,有超过两百人,此次集体维权的消费者来自全国各地,爆料者也称,有“二三十个车主赶赴上海维权”。
详细>>>>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