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易鑫车贷半夜拖车 车主:贷款28000还款变37600

2018-07-26 16:2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业内:

  车行不会审核融资渠道,提高本金或为规避高利率


  半岛网咨询一位青岛某车行业者了解到,目前二手车贷款月利率从0.4%到0.9%不等,购车者可以选择通过银行和金融公司贷款。“一般来说,如果客户个人资质不好,银行可能会拒贷,那么只能通过金融公司贷款,而金融公司的利率比较高。”

  据其猜测,实际贷款高于借款人目标额度的情况,“有可能是车行和信贷业务员存在不规范操作所致,也可能是借贷人征信特别差,通过银行和部分金融机构均办不下贷款,只能从个别金融机构以超高利率贷款,但是过高的利率不被法律所保护,所以只能变相提高本金。”

  至于车行是否会对金融公司审核,该工作人员表示,“车行一般不管这些事,车行主要目的是卖车,一般不管客户通过什么渠道贷款,只要能卖车就行。”

  半岛网随后搜索易鑫车贷官网,页面中的“关于我们”显示,易鑫集团是国内专业的互联网汽车零售交易平台,成立于2014 年8月,是业内唯一一家获得腾讯、京东、百度、易车等重量级战略投资人共同注资的企业。2017年11月16日,易鑫集团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