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青岛新房量价齐跌 业内:楼市或将步入寒冬

2018-11-01 19:0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日消息 今天,锐理数据发布了青岛十月份新房成交数据。据统计,10月份,青岛新房成交7530套,环比下降16.68%,同比下降52%;价格方面,10月份成交均价是13431元/㎡,环比降2.96%,同比涨9.06%。业内预测,成交量、价格双双出现下降的趋势将延续,随着年底临近,房地产或将步入寒冬。

  从区域来看,胶州市、西海岸新区、城阳区是成交大户,位列新房成交量前三甲,分别成交1886套、1540套、990套。在价格方面,李沧区环比降幅最大,为11.45%。

  新建商品住宅方面,10月份,青岛新建商品住宅成交6054套,环比下降15.45%,同比降幅50.15%。价格方面,10月份成交均价是13117元/㎡,环比降0.9%,同比涨10.04%。

  平安好房青岛运营总监张斌表示,“银十”传统旺季期间,市场却进一步下滑,这和整体的调控环境直接相关,从全国来看,多数城市都出现明显降温,相对来说青岛还算比较温和。张斌认为,在价格方面,长期的成交量下滑,势必会传导到价格,导致价格下跌。他预测,在将来,成交量和价格双降的趋势会延续,价格波动幅度也可能会更大,“随着年底临近,房地产或将步入寒冬。”

  文 葛飞

   [编辑: 王女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