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幽门螺杆菌专病门诊开诊啦

2019-03-11 13:5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11日消息  众所周知,幽门螺杆菌(HP)是一种粘附于胃粘膜及细胞间隙的细菌,全世界人群感染率已达41%-72%,多数感染者无症状,但与多种疾病相关,比如:胃炎、消化性溃疡、胃癌,甚至和肥胖、冠心病、脂肪肝、糖尿病也有关联,世界卫生组织早在1994年就将HP列为Ⅰ类致癌源。同时要警惕的是HP具有传染性,儿童期高感染现象和家庭聚集性是其显著特征。

  为了更加系统、全面、规范地诊治幽门螺杆菌感染及相关疾病,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加入了山东省HP联盟,并成立了幽门螺杆菌专病门诊,经过前期准备,2019年3月,专病门诊将正式开诊!希望借助省联盟和专病门诊的有利平台,在临床诊治、科研、流行病学调查等诸多方面开展工作,与更多的HP感染患者建立起高效、便捷的沟通,更好地服务大众。

  出诊时间:每周三下午13:00——17:00;出诊地点: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门诊楼四楼;挂号方式:内科普通号“幽门螺杆菌专病门诊”

  通讯员 孙鹏飞 记者 孙贴静 实习生 杨阳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门诊 八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