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林 城阳第三分公司

2019-04-11 16:0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刘玉林,2011年4月进入公交集团城阳巴士有限公司,现为372路公交车驾驶员,在工作中,刘玉林始终秉承“服务乘客、奉献社会”的服务理念,始终将爱心奉献牢记于心,高质量的运营服务践行在日常工作中,始终将服务满车乘客装在心里,通过良好的安全意识、过硬的驾驶技能、热情周到的服务本领,得到乘客一致好评,获得过城阳巴士有限公司先进生产者。

  3月份,372路公交车队陆续接到刘玉林见义勇为的表扬电话。通过了解得知:6日晚上19时左右,在市北区郑州路公交车站附近,垃圾桶着火,现场浓烟滚滚。当时火势很大,站台上的乘客纷纷避让,过往的车辆也在浓烟的干扰下出现了混乱。刘玉林驾驶的372路公交车正好经过此处,见此情景,他立即将公交车安全靠边停稳,跟车厢的乘客短暂的解释后,动作娴熟的拿起车上的灭火器下车,迅速将火源扑灭。站台上的乘客目睹了刘玉林灭火的全过程,纷纷点赞,还有市民用手机拍下了刘师傅现场灭火的镜头并分享到了朋友圈,一夜间他的事迹刷爆了青岛市民的朋友圈。事后采访他,他说:“是在第一响应人中学到的知识让我能熟练地把火势扑灭,对于灭火一事并没有什么,我相信任何人看到这种情况都会去这样做的。”刘玉林用他的实际行动给出了最好的答案。

  作为“萤火之光”志愿者服务团队的一员,作为一名职业驾驶员,就像刘玉林的这句话说得那样,在日常工作中勤勤恳恳、默默无闻,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阐释一名合格公交人该有的职业素养。

  每个人的行为充分反映着他所在群体的价值观。驾驶员的工作虽然平凡,可他以非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可贵的敬业精神、扎实的服务技能投入工作,传达出了他对职业的敬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着“萤火之光”志愿者精神,在这十米车厢的大舞台力展现着新时代公交职工的风采。

   [编辑: 孙瑶瑶]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城阳 巴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