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品牌兴企 崂山区市场监管局扎实推进商标培育工作

2019-09-26 10:5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26日消息 为推进商标战略与经济发展深度融合,推动商标品牌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崂山区市场监管局主动靠前谋划,严厉打击侵权,扎实推进商标培育工作。

  



  积极谋划,主动走访企业。我局根据企业特点、规模、发展潜力,有针对性地选择了较具规模、品牌有一定知名度的企业进行走访,加强商标品牌战略宣传力度,帮助企业争创驰名商标,力促崂山区拥有更多自主知识产权的商标品牌。

  打击侵权,保护商标权益。商标保护能使商标注册人及商标使用权受到法律的保护,告知他人不要使用与该商标相同或近似的商标,追究侵犯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违法分子的相关责任。

  我局加大对辖区内企业商标权的保护力度,严厉查处侵权行为,查处了侵犯“华东”、“东方雨虹”等知名品牌注册商标专用权案件,有力维护了企业利益,净化了市场环境。

  通讯员 陈璐 记者 游潇 实习生 那慧莹

   [编辑: 游潇]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