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缴费人声音 青岛开发区税务局调研辖区街保中心征缴情况

2019-11-06 16:0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6日消息 为确保集中征缴期工作运行平稳顺畅,近日,青岛市开发区税务局分管副局长管成素及社保科工作人员来到长江路街道办事处、薛家岛街道办事处,实地调研街保中心征缴基本情况。

  

调研现场



  管成素副局长一行查看了街保中心窗口设置及宣传材料张贴情况,询问了当日业务办理数量,并现场解答缴费人咨询。随后,管成素副局长一行与街保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征缴期前两日征缴基本情况,同时详细记录了街保中心提出的关于权限开发、现金收费、《居住证》缴纳医保费等问题的建议。管成素副局长指出,今年集中征缴期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密切配合,做好对缴费人的回复和解释工作,保障集中征缴工作顺利完成。

  

调研现场



  下一步,开发区局将紧紧抓住落实征缴和优化服务两个重点,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升社保费征缴工作质效,做好征缴服务工作。

  通讯员 杨晓峰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