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路小学荣获“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2019-11-18 16:1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18日消息  11月18日上午,青岛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和市南区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为宁夏路小学颁发“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荣誉奖牌和证书。该荣誉是由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财政部三部门联合组织,宁夏路小学系全国唯一被评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小学。

  



  授牌仪式上,青岛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牛宏生、青岛市市南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杨克敏对宁夏路小学荣获“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表示祝贺,并鼓励宁夏路小学再接再励,再创佳绩,把节能意识深入到学生教育,让学生树牢节能意识,养成节能习惯。

  



  青岛宁夏路小学校长焉永红介绍了宁夏路小学开展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以来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她表示,宁夏路小学作为市南区首个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应成为公共机构节能的模范和榜样。今后将会再接再厉,强化节能教育,积极应用节能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促进全区节能工作再上新台阶,在推动全社会开展节能工作起到示范引导作用。

  随后,宁夏路小学的学生们还进行了节能童谣创编演讲。最后,青岛市公共机构节能专家李加俊处长围绕着宁夏路小学先进的节能设备设施,为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节能环保课。

  市南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以宁夏路小学获得“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为动力,进一步对全区各公共机构加强监督指导,不断提升节约型能源资源工作水平,共同推进全区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的示范引领扩面提级,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更加鲜活、更加深入人心,为市南区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谱写新的篇章。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宁夏路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