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打造“青岛啤酒激情广场”

2012-04-13 08:2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11日,记者从崂山区旅游局获悉,自4月28日起,岛城将有首个全功能主题广场——青岛啤酒激情广场 ,它将成为第一个以啤酒为主题的餐饮休闲娱乐新地标。在崂山区青岛啤酒激情广场上,市民可品尝到青岛啤酒的各系列产品,见识到青岛啤酒家族的庞大规模。此活动一直持续到10月初,市民及游客不仅能品尝世界名啤、海鲜盛宴,还能参与互动体验活动,天天有奖品拿。》》》》更多新闻请点击 

  记者了解到,4月28日,青岛啤酒激情广场开业当天,将举办精彩的演唱会,届时将有众多知名艺人前来助阵。从4月底到10月初,各种主题活动每天不重样。“我们设置了多场主题活动,包括啤酒女神海选、全球饮酒大赛、青岛啤酒奥运激情广场演出季、青岛啤酒全民参与演出月、旅游黄金周演出专场等。”激情广场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世纪广场位于崂山区政府对面,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与丽达购物中心中间地带,占地面积26000平方米,这里面积大并且停车方便。在此基础上打造的青岛啤酒激情广场集啤酒、美食、演艺、互动体验游戏、展览展示等多种休闲元素于一体,将打造“吃喝玩乐一条龙”的综合休闲模式,运营时间从4月底开始一直持续到10月初,在春、夏、秋三个季节为市民提供一个夜间休闲新场所。营业时间为每天上午10点到晚上11点。

  该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崂山区这次打造青岛啤酒激情广场,将填补本市“全功能主题广场”的空白。

  延伸阅读:

  时代城上海之旅 见证品牌的力量 

  4月12日新房成交196套 二手房成交92套 

  和记黄埔上海囤地地价缩水过半 东莞囤地被罚7900万

  3家银行首套房贷8.5折 50万20年贷款月供省373 

  崂山区打造“青岛啤酒激情广场”

  东海路下周五完工通车 解决600古力盖跳车问题

  [编辑: 邢立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