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网首届地产沙龙举办 青岛地产精英把脉2013

2013-01-16 22:2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首发稿件 转载请注明来源



  

半岛网2013年首届地产沙龙圆满举办



  1月16日,由半岛网主办、青岛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协办的2013年首届地产沙龙圆满举办,青岛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秘书长冯显泉、常务副秘书长龙江、青岛合建行房地产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云海、副总经理郝小梅,青岛海泉置业营销总监孟照伦,青岛高策房地产有限公司业务中心总监单良,华新园置业营销总监李晓峰,巴黎壹号营销总监崔银杰等众多地产精英共话新年楼市,探寻楼市可能。

  

青岛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秘书长冯显泉



  聚焦话题1楼市整体回顾与畅想 跌宕与趋稳的变奏曲

  我们回望过去的一年,展望新的一年,共同探讨2013年青岛楼市的种种可能。那么过去的一年,青岛楼市发生了怎么样的变化?哪些事情留给了你什么印象?在2013年青岛的房价会不会暴涨?又是什么在推涨青岛的房价?青岛房地产经理人俱乐部秘书长、青岛市生产力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冯显泉从开发商2012年上半年的“无奈”到大幅度降价换量的举动,及至2012年年底市场回暖现象出现,部分楼盘甚至出现回涨现象,来总结了2012年戏剧化的一年。

  那么对未来的这种判断,冯秘书长认为2013年稳字当头,调控不放松大背景不会变,但不排除局部微调,尤其在房产税方面,改善性刚需方面。其他判断如,标杆房企的市场份额会进一步放大;中小房企而言市场空间将进一步被挤压;大盘的竞争优势凸显,“因为大盘它的诸多优势,造成了它的市场表现优势突出显现出来。它的性价比,它的品质好,它的性价比相对比较高,它对市场的影响能力大,这些口碑好、品质好、性价比相对比较高的这些大楼盘,很显然占有市场先机”。

  嘉宾观点

  冯显泉:2012开发商以价换量 2013稳字当头

  海泉置业营销总监孟照伦:地王靠市场 购房要及时 

  龙江:开发商拿地看涨2013 市中心住房供不应求

  华新园李晓峰:调控就像生炉子 投资房产最靠谱

  合建行吴云海:看好2013年楼市 量价齐涨可期

  单良:行政区划调整意在整合 高端产品依赖资源  

  博阳置业崔银杰:匹配市场需求才是销售利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