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挖野菜最全地图请收藏 你不知道就亏了

2017-03-21 14:00   来源: 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阳春三月,漫山遍野的鲜花、野菜、预示着春天来了。春天是野菜最多的季节,野菜没有化学药物的污染,是纯天然的绿色食物,它们营养丰富、味道鲜美。周末,一家人开着车到郊外踏青,顺便挖点野菜,回家享受下大自然的恩赐。

  青岛挖野菜路线推荐

  城阳地区


  峰峦延绵,丘陵起伏,毛公山远离市中心,可谓是山清水秀。在这里生长的野菜,几乎零污染,自然鲜美多汁,营养又健康。据统计,在毛公山上生长的野菜有数十种之多呢,其中最常见的有蚂蚱菜、苦菜、荠菜、野蒜、老虎牙、铁扫帚苗、槐花等。

  超然村

  



  ①市区方向可乘372路、371路公交车到李村公园车站,换乘111路公交车到超然车站下车;

  ②李村方向可乘坐111路公交车直达超然车站下车;

  ③城阳方向可乘坐901路、902路、926路等公交线路到盛世美域车站下车,换乘111路直达。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挖野菜 地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