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网推出《奥运号外》奥运期间实时更新

2008-08-08 06:2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8月7日讯 记者今天获悉,奥运期间半岛网将每天推出一份《奥运号外》,网罗当天最精彩的内容,帮助网友梳理奥运资讯,挖掘奥运之美,体会奥运乐趣,畅享奥运激情。

点击进入《奥运号外》第一期>>>>>>

    半岛网《奥运号外》网友在线即可轻松阅读,更重要的是,《奥运号外》将不断更新,网友可看到若干版本的内容。此外,《奥运号外》将充分与网友互动,网友在半岛网发表的所见所闻、评论、感悟、图片文字都有可能成为号外的内容,可以说,这将是一份由网友参与制作的“奥运大餐”。

    奥运期间,半岛网与《半岛都市报》还面向市民征集“奥运观察团”成员,只要你是奥运志愿者或有机会亲临奥运赛场,均可参与当一名“编外记者”,与读者和网友分享奥运精彩。作为东道主,市民可能对奥运会有更多的亲身体验的机会,市民可把在奥运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发表在半岛博客(http://blog.bandao.cn)上,参与“看奥运博客大赛”,有机会赢取价值1000元运动版自行车。

    详情请登录半岛网(http://www.bandao.cn),咨询电话:80889227、80889241。(本报记者) [编辑: 麦迪]

昨日青岛热点:

首批200辆装上计价器 岛城新增出租车今上路

公车按牌号每周少开一天 机关三楼下停开电梯

专科一批明起开始录取 青岛线将比省线低20分

高中生被逼出抑郁症 专家建议应多搞亲子活动

岛城交警推出前海大客车路线图 标明停车点等

十余寿司店咋都姓"张" 真主人称青岛只有4家

处罚额度低不当回事 司机开车见交警照打手机

冒充女性上网约男网友 在女友协助下骗走手机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半岛网 奥运号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