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兵捡20万巨款不动心 将现金和银行卡交警方

2008-11-06 05:1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1月5日讯(记者 孟琳达 孙丰欣 通讯员 朱现刚)“谢谢你们培养的好战士!”11月5日,一对夫妇将写有“女兵显军辉 军民鱼水情”的锦旗送到青岛海军某部队通信站。原来,该通信站即将退伍的女兵张莹于11月2日在台东利群附近捡到了他们丢失的巨额钱款,还不要酬谢,让他们非常感动。

    张莹告诉记者,11月2日,她路过台东利群附近的停车场时,发现拐角处有个腰包,打开一看竟有厚厚的一沓现金,还有七八张银行卡及身份证等证件。她等了近一个小时也没见到失主,就将腰包交给了警方。之后,派出所几经周折找到了失主盛先生。

    “腰包里有很多现金,加上银行卡里面的钱,有20万元呢,是我们夫妻俩辛苦好多年的积蓄,当时想死的心都有了!”盛先生告诉记者,他和妻子拿钱给张莹想表示感谢,但被谢绝了,于是他们便送锦旗表达感激之情。据部队指导员介绍,张莹11月25日就要退伍了,当了5年兵的她一直表现良好,“我们将报请上级给张莹记三等功。” [编辑: 麦迪]

青岛昨日热点:

青银高速有望后年免费 地铁力争2015年试运营

岛城十月商品房成交3048套 八成房低于6000元

1275套保障房明起公售 两处楼盘均位于李沧区

崂山打造景观型商务区 重点发展总部楼宇经济

八名男子持棍棒行凶 开张前夜美发店被人砸烂

拒绝交保护费遭人报复 两家烧烤店深夜被砸烂

岛城一企业尝苦果 使用盗版软件被判赔110万

答应赔800又反悔? 厂家称媒体报道了就不赔偿

身份证头像变老太 办理业务时被各家银行拒绝

遥控器一按加油机"疯跑" 加油站使"黑手"偷油

鱼肚里爬出上百条白虫

15种化妆品被列入“黑名单”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女兵 巨款 孟琳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