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城府第售楼处6月中旬开放 享受五星级体验

2013-05-27 08: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平度市开发区工业产业的发展,人员聚集,学校、商超、医院等配套设施正在逐步完善,与此同时,不少房产企业也看中该地段的发展潜力,纷纷投资开发了一些品质楼盘,上城府第项目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作。日前,记者来到了上城府第项目售楼处对该项目进行了探访。据该项目置业顾问介绍,该项目周边配套较为完善,环境优美,发展潜力巨大。

      户型多样 ,挑选空间大

  据了解,上城府第小区位于平度市经济开发区,东邻贵州路、西邻广州路、南邻郁江路 、北邻长江路 ,交通便利。项目规划用地面积为21.4公顷,总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34万平方米,包括65幢高档住宅单体建筑,2个公建,一个幼儿园。该项目注重空间利用,小区住宅产品有 3F住宅、5F洋房和高层11F、16F、17F高层。项目沿广州路和贵州路成组布置高层住宅,中间南部为洋房,北部为低层住宅,高低错路的布局丰富了城市轮廓线。小区内场地较为平坦,南北高差2米左右,视野开阔,通风良好。在户型方面,该项目具有109~299平方米的多元户型,精心雕琢舒适居住空间,方正通透、功能齐全、动静分明,可满足不同家庭需求。

  “小区的主要入口规划在郁江路,包括车行道路和人行入口,小区入口宽度建筑距离为41米,因地块较大,同时考虑现状的主要人流方向是由西往东,因此在广州路开设次入口。”上城府第项目置业顾问蒲瑞华介绍说,“小区内采用环形道路系统,小区路 、组团路 、宅前路分区明确。小区道路宽度7米,组团及宅间路宽4米,既满足行车的要求,同时满足消防车的通畅。”

  另外,记者了解到,该项目为分组团式人车分流,车辆直接进入地下停车场,避免了小区车辆碰撞而引起的堵车,也让行人更加安全。花园洋房底层设置车库,小高层住宅为地下停车,电梯直达地下停车场,方便居民生活。“同时为了满足外部来客的临时停车需求,我们还规划设置部分地面停车位。”蒲瑞华介绍说。

      中西结合,展现英伦风情

  记者了解到,上城府第项目聘请青岛三圆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进行规划设计,小区住宅群体以合理的组团围合式院落、群落布局为主,整个布局以居住为主体,教育医疗、文化娱乐、体育锻炼、交通出行、园林绿化等功能区围绕居住中心合理布置,既丰富了建筑空间环境,又方便居民交往、休憩和锻炼。

  “在景观建设方面,小区北部为人工湖,地面广场、运动场、高大乔木、片植灌木相应成趣。绿化的细部空间通过小中见大、虚实相见,或藏或露,或浅或深,迂回曲折的中国园林的造园手法,创造一种花影、树影、云影、山影、水影、风声、水声、鸟语、花香的无形之景与有形之景交替生辉的自然意境。”蒲瑞华介绍说,“同时为了方便物业管理,并满足居民生活的需要,整个小区分为多个组团,组团内设庭院绿地和活动场地,亲子乐园、中心庭院,休闲区域、运动区域、树阵广场等。”

  同时,记者了解到,上城府第项目在引入英式建筑的空间灵活适用、富有艺术的配色处理所带来的建筑动态的韵律和美感的基础上,积极探索英伦生活理念与东方生活模式的结合,将私密性的需求与公共生活需求完美结合。“在建筑立面上选取英伦风格,并结合中国江南文化元素与人居习惯、生活特性等,置身其中,您既能够感受到后现代英伦风情的壮美与开阔,又能体会到舒适与自然。”蒲瑞华说。

      15分钟生活圈,生活更方便

  记者了解到,上城府第小区周边配套设施比较完善,周边有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开发区高级中学、平度艺术中学、香店中学等学校,教育条件便利。同时,妇幼保健医院、博爱骨伤医院也在15分钟生活圈内,医疗条件优越。“同时,小区南入口处,我们还规划设有一所幼儿园,物业管理用房、居委会、老年人活动中心以及商业服务设施也布置于入口两侧。”蒲瑞华说,“在买菜、购物方面,我们项目距离南部石庄商业区与北部成熟生活小区都不到15分钟车程,吃饭、购物都很方便。”

  “为保证产品质量,我们项目的主体施工建设全部使用商品混凝土浇筑,采购莱钢、济钢等大型钢材生产企业的优质钢材,在主体结构框架梁、框架柱中设计并使用了高强度、高质量的抗震钢筋,大大提升了项目的产品质量。”蒲瑞华介绍说,“同时,内、外墙抹灰选用了高质量的成品砂浆,有效避免了普通砂浆容易出现的空鼓、裂纹等现象,让您以后住得更加放心。”记者了解到,该项目还致力于打造首席高品质高科技智能化住宅,围墙设防翻越红外线对射系统、无盲点电子监控、单元门设置高分辨率可视对讲系统、户内紧急呼叫按钮,都将全方位为业主的生活保驾护航。

  另外记者了解到,上城府第项目售楼处将于6月中旬开放,作为平度开发区最大的售楼中心,上城府第项目将让置业者享受五星级的购房体验,让购房者买得放心、住得舒心。

  文/图  记者 官印浩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曹海霞]

  推荐阅读

  地产最强音唱响绿城理想之城 业界泰斗顾云昌惊艳献声

  贫瘠小山村变身亮丽社区 西海岸诠释何为幸福

  50天拆违7万多平 城管执法大队集中拆违88处

  不交费就给小区电梯设密码 经协调已恢复运营

  封闭小区问题威胁居民安全 已提交到有关部门

  年轻人暮气沉沉房价是罪魁 重压下房奴应自强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