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庭福邸样板间开放 在售高层均价13000元/㎡

2015-03-26 16:2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概要】作为老四方刚性楼盘,信达·蓝庭福邸自去年开盘以来一直稳步热销,目前在售房源还剩近百套,均价13000元/㎡,4#楼预计将于下半年推出。项目样板间现已开放,购房者可前往参观。

  

信达·蓝庭福邸项目外景



  近年来,随着市区房价不断上涨,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选择远离主城区。但对于大多数市区土著来说,还是希望能够生活工作两不误,这种情况下,各项配套都满足的刚需楼盘就成为购房者心目中的抢手货。信达·蓝庭福邸便是这样的楼盘之一,即使在2014年楼市平淡期,项目依然能够平稳销售,去化率高达70%以上。

  蓝庭福邸位于市北区抚顺路33号,2014年6月7日首期开盘,项目以6栋高层、小高层住宅为主,另有配套底商,后期还将推出公寓、写字楼产品。该项目原为山东纺织工学院旧址,由信达集团投资开发建设,于老四方打造小型城市综合体。为了解项目动态,近期,半岛网房产频道特前往蓝庭福邸售楼处,进行实地探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