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庭福邸样板间开放 在售高层均价13000元/㎡

2015-03-26 16:2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全方位配套打造成熟社区 未来升值潜力较大

  从开发伊始,蓝庭福邸便将地缘性客户定位为自己的主要目标群,周边齐全的各项配套,为项目精准定位、稳步销售提供了坚实基础,也使得蓝庭福邸在2014年的楼市喧嚣中,能够低调推进。

  

信达·蓝庭福邸项目区位图



  交通方面,蓝庭福邸邻近四方长途汽车站,周边公交线路繁多,距离在建的地铁M1号线人民路站也仅350米,同时,项目靠近环湾大道,未来业主出行将十分便利。

  教育方面,项目自身将配建一座1000平米的公立幼儿园,项目东侧一墙之隔,就是人民路第二小学,让小业主可以在家门口入学。此外,项目距离66中、17中、青岛理工大学等也都不远。

  商业方面,项目地处人民路商圈,周边为青岛市最大的五金市场,自身商业氛围浓厚,此外,项目距四方利群步行仅需10分钟左右,距离台东商圈也仅10分钟车程。

  

信达·蓝庭福邸与弘诚体育场仅一街之隔



  

信达·蓝庭福邸离海泊河公园也很近



  环境方面,项目西侧与青岛市弘诚体育场一街之隔,而体育场南侧就是市北绿色长廊——海泊河公园,同时,项目还将在社区内部配建4000平米的中庭广场,为业主打造健康绿色生活。

  丰富的配套,使蓝庭福邸一经入市便为购房者所热捧,探访当天正值工作日,但现场依旧有几组客户在了解,足以说明项目在购房者中的认可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