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庭福邸样板间开放 在售高层均价13000元/㎡

2015-03-26 16:2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蓝庭福邸样板间现已开放 打造套二套三别致中小户型

  作为刚需型楼盘,蓝庭福邸充分考虑了目标群体的置业需求,所售房源面积区间56-103㎡,户型以精致的套二套三为主,在保证总价可接受的前提下,又能兼顾全家共居一堂。近期,蓝庭福邸推出了两套样板间,方便购房者更直观地了解“未来之家”。

  此次,蓝庭福邸共推出4#楼的401、402两套样板间。探访当天,小编也进行了实地参观,带回样板间现场实景。

  

B1户型样板间实景



  401室样板间为B1户型,三室两厅一卫,面积约92.83-94.09㎡,整套房子南北通透,以合理的布局打造温馨三居,可满足三代人同住,性价比较高。南向主卧独有宽景空间,次卧则打造270°观景视野,宽景客厅和全明厨房,都彰显着亲近自然、拥抱生活的设计理念。

  

B2户型样件实景



  402室样板间为B2户型,两室两厅一卫,面积约87.12-88.58㎡,相比于三室,户型更为宽敞,动静分区自然和谐,舒适度较高。主卧方正开阔,次卧全明安静,客厅通向景观花园阳台,让生活与自然融为一体。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