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庭福邸样板间开放 在售高层均价13000元/㎡

2015-03-26 16:2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住宅仅剩4#楼未开盘 另有商业产品待推出

  自入市以来,蓝庭福邸住宅房源一直销售得很好,除了4#楼尚未开盘之外,其他几栋均有房源在售。据现场置业顾问介绍,目前整个项目在售房源剩余不到100套,均价13000元/㎡,以套二套三中小户型为主,而最后的4#楼预计也将于下半年推出。施工方面,整个项目所有楼座均已封顶,预计将于今年年底交房。

  

信达·蓝庭福邸项目沙盘



  除了住宅之外,蓝庭福邸还在1#、2#、6#3个楼座配建了底层商业网点,后期还将推出8#商业楼,包含公寓、办公楼、Loft等产品形态。近在咫尺的五金机电市场和汽车配件市场,造就了蓝庭福邸周边浓郁的商业气息,加上自身完善的各项配套,项目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售楼地址:市北区抚顺路、康定路交汇处

  售楼热线:400-0532-088 转0415

   [编辑: 冷瑞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