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车撞成烂铁不报废 维修后变身新车销售(图)

2013-03-14 12:0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支招

  “尽量到正规的二手车交易市场,找一些信誉和口碑比较好的店。”对于如何选购一辆真正物美价廉的二手车,刘先生介绍,找对买车的地方,是避免上当受骗的第一步,通常情况下 ,正规二手车交易市场和信誉良好的二手车店,相对来说不会为了几万块钱砸了自己的招牌,所以选这些地方买二手车,相对比较“安全”,但这些地方的交易价格,可能会稍高一些。

  买车时一定要找一位懂行的人陪同,多看、多试,有条件的,在付款之前尽量能将车辆升起来进行全面检查。在买车之前,尽量查询一下车辆保险的出险、维修记录,但是这也并不是绝对的,因为如果车辆发生事故后没有通过保险理赔,那么这就查不到了。

  对于如何识别发生过重大交通事故的车辆,刘先生也给市民支招,“无论维修的技术再高明,也不可能完全达到没有事故的水平。”在购买二手车之前,可以扒开车辆的一些内饰,检查车辆内里的情况,比如扒掉车边的封闭条,看看门边是否有钣金痕迹,或是喷漆不均匀的地方,底盘如果有很厚的防锈漆,也可以适当刮开一点,查看底盘、车架是否有整形的痕迹。

  文/图  记者 刘鹏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事故车 烂铁 报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