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吨放心菜进社区 价格仅为市场价的一半左右

2009-11-30 05:3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报讯 11月29日,记者从市经贸委获悉,地产放心菜进社区活动正式在本市开展。当天,就有20多吨、13种不同种类的蔬菜,分别送到6个社区,不但蔬菜种类繁多,由于是直达,价格仅为市场价格的一半左右。经贸委蔬菜副食品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表示,在接下来一个月里,每周六、周日,都将组织7家蔬菜配送企业把30余种无公害的新鲜蔬菜直接送接市内五区之内的近30个社区,为偏、散、远社区市民解决买菜不便的问题。

      成本价出售放心菜

  11月29日一早,地产放心菜进社区活动的车辆,刚到河南路 16号大院不久,闻讯前来买菜的市民早已排起了长队。“一斤半一捆的芹菜、一斤半的大葱、一整棵大白菜等,每样只要1块钱,每人可以买 3元钱的菜,具体要什么随您挑。”负责单县路社区配送蔬菜的元和祥商贸公司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

  李夕柱大爷刚从工作人员手里接过3棵绿油油的大白菜,“这里的东西真便宜,我昨天在农贸市场买的大白菜,就剥了一点叶子,还要5毛钱一斤呢,这三棵白菜如果拿去卖,肯定下不来6块钱。”王秀珍大娘家住湖南路 53号,77岁的她28日收到居委会通知后,29日一早就赶来了,只花了3元钱就买到了两棵大白菜和一捆芹菜,她向记者表示。“真是来对了,比农贸市场里的便宜多了,而且还吃着放心。”

  当问及为啥这批菜如此价低时,元和祥商贸公司的经理王凯妹表示,供给市民的优质蔬菜 ,全部是29日凌晨组织员工从胶州的蔬菜基地连夜运输入青的。“由于没有了中间环节,又是成本价出售,自然要比市场价便宜不少。”

      活动要搞一个月

  据市经贸委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地产放心菜进社区活动将会举办一个月,先后会在市内五区内27个社区举办该活动。同时,为了不给附近的农贸市场商贩带来影响,每次活动都只在上午举行,有需要的市民可别错过了,具体活动的举办地点和时间,您可留意此次活动的时间表。(记者 王川)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郭新举]

昨日热点:青烟将添第三条快速通道

餐具不能乱标"可降解" 保鲜膜也要标有警示语

一砖头深夜破窗飞进屋内 险些砸中女孩头部

别克自燃殃及路虎 消防通道被堵两车被烧毁

外地企业"吞下"200吨大白菜 菜农心中乐开花

育龄妇女担心患上甲流不敢怀孕

为了防控甲流 青岛部分学生将享两个月长假

为还5万高利贷拐走3岁娃 警方设伏将人贩抓获

胶南一公交车逆行闯祸 肇事后丢下乘客就跑

"网上车管所"预计下月开通 轻点鼠标可选车牌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放心菜 价格 王川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